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饮服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7年02月2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月15日,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上班的第一天,饮服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饮服中心主任蔡来清主持,集团副总经理李军莅临会议并提出了要求。

首先,中心所属十个部门主任对本部门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工作计划做了阐述,每个部门负责人都对新校区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深层次的设想。

中心许荣才副主任明晰了中心伙食质量考核小组2017年的工作思路,提出了12条要求,要求责任到人,全面落实。

中心副主任顾章近代表中心回顾了中心2016年整体工作,从六大方面全面总结了中心在各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饮服中心蔡来清主任传达了后勤集团新学期会议精神,宣读了2017年后勤集团党政工作要点,并从安全运行、经济运行、基础管理、队伍建设、新校区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17年饮服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

后勤集团李军副总经理帮忙中莅临会议,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1、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努力找准方向;2、需求导向、创新思维,满足师生餐饮需求;3、加强管理、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4、提前准备、充分认识,做好新校区对接工作;5、坚持宗旨、强化发展,正确处理好安全、效益、满意的关系。

开学工作会议使中心上下统一了思想,确立了重点,明确了目标,把握了方向,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饮服中心:邵红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