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饮食中心签订2017年目标责任书

日期:2017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3日下午,饮食中心在职工学校召开2017年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后勤保障处朱春生副处长、饮食中心主任、各部门(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专职督察员、保管核算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饮食中心主要分责人分别与3名分管校区主任签订《饮食服务中心校园安全综合管理责任书》,7名部门负责人签订《部门安全工作责任书》,23名食堂经理签订《饮食服务中心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书》、《饮食服务中心2017度食堂主要成本控制责任书》、《饮食服务中心消防安全责任书》。督查部主任与6名食品安全专职督察员签订《饮食服务中心专职食品安全督察员责任书》,核算部主任与13名保管核算员签订《饮食服务中心食堂保管核算员安全责任书》。

责任书签订完毕,孔祥召主任传达了《后勤保障2017年处党政工作要点》主要精神。他要求各部门(食堂)强化责任、坚定信心、突出重点、不断创新,确保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朱春生副处长强调,签订目标责任书的目的是让大家找到工作的目标、方向和要求,要振奋精神、忠诚、自尊、自信,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尽力,同时他要求饮食中心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重视防范春季食品安全隐患,重点培养新进员工卫生习惯的,关心职工身体健康,杜绝带病上岗,关注“禽流感”防控工作,真正把安全责任担在肩上。

通过责任书的签订,大家认为,井无压力不出油,人无压力轻飘飘,既然肩上有了压力,就要化压力为动力,为完成年度目标责任努力工作。


供稿部门:饮食服务中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