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举办学校伙食管理精英高级研修班(之江三期)的通知

日期:2017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伙专会:

      随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推进,“十三五”期间我国教育事业和服务产业正面临着崭新的发展形势,对学校伙食管理工作和餐饮服务市场监管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把握学校伙食管理工作和餐饮服务市场监管的新要求、新特点和新技术、新经验,帮助学校伙食管理部门领导更好地开阔工作视野、提高理论素养、提升管理水平,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和创新思维的学校餐饮服务行业治理精英,促进学校餐饮服务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按照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常务会议工作部署,决定于2017年4月7日在杭州市举办学校伙食管理精英高级研修班(之江三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班目的

      以培养本行业管理、发展精英为目标,重点培养学员的国际视野、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和分析、判断全局性、系统性、行业性问题的能力,提高学员运用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谋划、解决重大问题、推动行业科学发展的水平。

      二、研修班内容

      主要开设法治中国背景下的社会及其行业治理,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创新,公共危机管理与新媒体挑战,战略思维与创新思维、领导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经济发展趋势等课程;结合当前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组织学员以“大时代、大视野、大背景、大平台、大数据”为主要特点的交流研讨活动等。

      三、研修班对象

      具有一定的行业管理经历、学科理论背景和精英培养潜质的学校伙食管理部门负责人和餐饮服务企业高级管理者。

      四、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7年4月7-15日(7日报到),共9天

      报到地点:浙江大学之江校区10号楼(杭州市之江路51号)

      五、承办单位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

      六、研修报名

      1.本次培训自愿参加。请各地伙专会根据学员分配名额和条件组织学员推荐工作,并于2017年3月26日前统一将《学员推荐表》(见附件)报送伙专会秘书处;

      2.伙专会秘书处根据分配名额和条件,对各地伙专会学员推荐情况进行审核,确定学员名单后向各地伙专会和学员发出报到通知;

      3.请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向秘书处填报研修回执,并凭报到通知报到。

      联系人:陈韦君哲

      电话传真:0571-87953181

      电子信箱:eduhuoshi@163.com

      附件:学校伙食管理精英高级研修班(之江三期)学员推荐表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

(协会秘书处代章)

2017年1月16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