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会在中国矿业大学成功举办

日期:2017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31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会在徐州举行。会议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里江苏高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通报了2017年工作重点,交流了省内高校房地产管理的经验,对在2015-2016年度省内高校房地产管理方面工作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在宇,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陈光华,以及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副秘书长、常委委员、近60余所高校会员单位成员共计110余名代表出席了年会。年会由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房专会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在宇

会上,黄在宇秘书长代表省高校后勤协会致辞。他首先对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在房专会成立的2016年里,房专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办会、搭建平台,真正让高校房地产管理同仁有了归属感和交流平台,同时对房专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发挥好房专会的交流平台,积极宣传会员单位给各高校(企业)房地产管理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促进会员单位间的相互学习,促进高校之间、校企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合作,共同发展;二是进一步做好政府和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做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成为各会员单位,特别是房地产管理行业工作者的良师益友;三是加快开展房产资源信息总量的统计分析,提出加强和改善房地产管理的新举措,提升高校房产管理的效能;四是加快推进房地产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提升房地产管理的效率,发挥房地产资源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生活服务等各项事业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五是总结先进典型,加强经验交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六是进一步加强高校房地产管理队伍建设,建立高校房地产管理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赵建岭主任作了省高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委员会工作报告,他从省高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大会,省高校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鉴定及公用房信息化建设经验交流会的召开,加强主任、秘书长工作和学习交流平台搭建等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总结,并提出了在2017年要加强高校房地产管理的新媒体建设、开展公房管理标准化专题调研和编制《江苏高校公房管理经验汇编》等具体工作。刘建光秘书长向大会作了省高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通报了房专会的部分副主任、副秘书长和常委委员的人选调整情况。

中国矿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注册房地产评估师、博士生导师陈龙乾


南京大学房地产管理处处长方文辉


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易刚


北京新豪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龙斌

会议分别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注册房地产评估师、博士生导师陈龙乾教授,南京大学房地产管理处处长方文辉,房专会常务委员单位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易刚,北京新豪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龙斌作了题为“十多年来宏观调控政策对房地产业的影响及其趋势分析与思考”“南京大学房产管理工作汇报”“江苏高校公用房管理政策及信息化建设研究”“基于‘管理、分析、展示、服务’一体化的高校房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与应用”的报告,在一定程度上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启迪了大家的思维,增进了大家的认识。

优秀论文作者颁奖


先进个人颁奖


先进单位颁奖

会议还对2015-2016年度江苏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优秀论文作者、房地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1月,是隶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的一个分支机构。其宗旨是在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的统一领导下依法开展各项活动,按照协会的章程,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和依靠全省各高校、各会员单位,充分发挥专委会平台的作用,遵循高校房地产管理的规律和特殊性,积极探索促进房地产管理改革创新的新路径,积极提升房地产管理和技术品质,积极推动我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健康发展。

(撰稿人:杨爱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