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餐饮服务中心 全力开展“6S样板区”打造工作

日期:2017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近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餐饮服务中心积极以打造“6S样板区”为载体,通过“以点带面、逐步推广”的方式,深入推进6S现场管理工作。

为确保样板区打造工作的顺利推进,处(集团)制定了《6S样板区考核管理办法》和《6S样板区考评细则》,按照“部门申报、班组审核、中心评选”的程序,将各部门样板区的打造情况,与部门负责人日常考核密切结合。针对各部门每周上报的样板区打造情况,组织考评小组,由中心经理带队每月对样板区的推进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同时,通过中心扶持、政策倾斜等方式,激发各部门样板区打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同时,依据月度样板区评选结果,由中心经理带头,组织全体管理层员工对样板区进行观摩学习,听取样板区对打造情况、出现的问题、改进的结果等的讲解,明确中心推进6S的态度和决心,做到以点带面、逐步深入。通过样板区的打造,既能缩短摸索过程,也会使全面推进6S管理变得更有成效、更加全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