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专家组莅临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专家组赴河南理工大学对学校2016年度节能工作进行考核。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翟传森出席会议,学校低碳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校办主任孟钟剑主持。

在观看学校宣传片后,翟传森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考评专家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河南理工大学高度重视节能工作,通过健全管理机构,完善节能制度,明确职责任务,开展节能改造,创新节能方法载体,强化节能工作监督检查等一系列措施,大力推进低碳节约型校园建设。翟传森希望考评组对学校节能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给予精心指导,推动学校节能工作的深入开展。

省教育厅节能工作第七考评专家组组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李观虎介绍了此次考评的内容、程序和相关要求。他指出,此次考评既是对省直属教育公共机构近年来节能工作的一次检查,也为各校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学习平台,他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考评,推进全省高校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兼总经理杜泽兵对学校节能减排工作开展情况,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考评专家组认真查阅了学校节能工作实证材料,现场查看了南校区行政楼喷灌、主干道路灯和北校区学生公寓太阳能洗浴等节能改造项目。学校节能工作得到了专家组的充分肯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