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发布“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专会专家库 第二批成员”名单的决定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更好的规范高校物业管理活动,公平、公正的指导、评价高校物业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物专会)特设立专家库。专家库以兼职专家为主,专家的遴选兼顾了地域分布的均衡、高校与企业人数相当、涵盖高校物业服务所有领域等因素。并设置为综合管理类、专业技术类两大类别。

2016年物专会专家库建立,首批专家库成员遴选受到物专会所有会员的积极响应。2017年,为了满足物专会各类培训的不断开展,专家库的师资力量也需要不断壮大。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四次常务委员会研究,决定遴选专家库第二批成员,其中综合管理类专家10名,专业技术类14名,共计24名,现予发布。希望第二批入选专家库的各位专家在以后的物专会工作中积极履行职责,推进物专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共同促进物专会的良性发展。

附件:“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专会第二批专家库”名单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7年4月20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