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召开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暨2017学校餐饮技术设备展示交流会的通知

日期:2017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伙专会,各委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伙专会一年来的工作,交流探讨学校伙食管理改革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集中展现餐饮行业装备的新技术、新手段、新成果,促进学校深化伙食管理改革,推动学校餐饮服务市场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7月28-3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暨学校餐饮技术设备展示交流会”。现将会议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通报伙专会工作开展情况;研讨学校伙食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交流伙食管理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开展学校餐饮行业新技术、新设备展示交流活动。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7月28-30日(28日报到)

      报到地点:江西省南昌市(报到地址另行通知)

      三、参会对象

      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高校伙食管理相关负责人。

      四、承办单位

      会议承办:北京现代经济与法律研究所

      会展承办:杭州浙大同力会展业管理有限公司

      五、会议报名

      请认真填写报名回执,尽量登录中国学校伙食管理网(www.eduhuoshi.com)进行在线报名(也可邮件或传真报名),并于7月14日前完成报名工作,由于参会人员较多,请尽早报名,统一组织报名的省级伙专会请尽早预报参会人数,以便安排。会务组接到报名后将即刻发出报到通知,详告报到地址和相关事宜。

      请各位委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请参加大会发言的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请各地伙专会认真做好会议有关组织工作。

      注:7月28日下午三点召开预备会议,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正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各地方伙专会主任参加。

      联 系 人:陈韦君哲

      电话:0571-87953181,15757152469

      传真:0571-87952150

      电子信箱:eduhuoshi@163.com

      附件: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报名回执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7年5月8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