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发布 “教育后勤新科技应用领跑单位(2017)” 入选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高校、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各会员单位:

      近年来,现代科技成果在教育后勤领域的应用不断拓展,高校后勤保障系统稳妥引入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对推进教育后勤现代化产生了积极影响,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优秀、适用的新科技在高校后勤领域广泛应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启动了“教育后勤新科技应用领跑单位(2017)”的遴选工作。通过各会员单位的踊跃申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高校、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的积极推荐,经协会秘书处组织评审,共遴选出北京交通大学等48所高校的后勤部门和相关企业作为2017年度“教育后勤新科技应用领跑单位”。这些高校的后勤部门和相关企业,通过新科技的引入,在绿色校园、智慧后勤建设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在本省级区域乃至全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和示范性;通过新科技的应用,也明显提升了学校形象、校园环境,提高了后勤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受到师生和社会的较高评价,其经验值得推广、借鉴。

      希望入选单位在新科技应用方面继续深入探索、积极实践,发挥好“领跑单位”示范、样板作用,引领教育后勤行业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关于加强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建设的部署,为科技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建设,为教育后勤现代化,贡献更多、更好的经验和模板。

       附件:“教育后勤新科技应用领跑单位(2017)”入选名单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

2017年5月23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