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农业大学:杨福强当选都江堰市“最美劳动者”

日期:2017年05月2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24日,从都江堰市总工会、都江堰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文明城市·因为有我”­——2017年“寻找都江堰最美劳动者”颁奖典礼中获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动力及修缮中心杨福强当选为2017年都江堰市“最受网民喜爱劳动者”。

“您用6年的时间走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朴素的衣着闪耀着劳动者的光辉,您就是川农大同学们的及时雨。”这是评委组给予杨福强的颁奖词。

来校六年多来,杨福强一直从事水电维修工作,疏通下水道、清理污水沟、检修水电线路…无论节假日、白天黑夜,只要有报修就随叫随到。他勤奋踏实、兢兢业业、善于思考,凭着专业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认真的态度,及时为师生排忧解难,得到了师生们的高度认可。他连续四年年度考核为优秀,并于2016年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经过用人单位推荐、主办单位初选、网络投票、省市各届劳模代表组成的评委组现场评审四个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最受网民喜爱劳动者”。通过评选活动及“最美劳动者”的先进事迹,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在广大职工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