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华北理工大学:聚共识,坚定改革信心;明方向,驱动事业发展——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17年06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6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度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副校长王胜本出席会议,后勤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以及新校园食堂、物业、商贸等乙方企业经理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王胜本在讲话中从凝聚改革共识,坚定改革步伐和共建现代化后勤,共赢工作发展2个方面对2016年,特别是2016年8月15日以来,后勤进驻新校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勤部门坚定不移深化社会化改革,构建以引入高水平社会专业服务为支撑,以学校全方位监管为抓手,公益性投入与市场化竞争相结合的新型后勤服务模式,发扬“狭路相逢勇者胜,办法总比困难多”的精神,攻坚克难,保障学校搬迁和运转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

王胜本强调,后勤社会化改革要不断深入,下一阶段后勤工作要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动力,从依法依规共创后勤和谐稳定环境、尽心尽力共建优质服务平台、同心同德共创华北理工特色后勤文化三个方面着力,要使“服务至上、师生为先”的后勤工作理念进一步得到落实;努力创建校园景色宜人,食堂价廉物美,住宿舒适周到,师生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的后勤服务新局面,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学校的学科评估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文  华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