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京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

日期:2017年06月2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6月7日,南京工业大学在江浦校区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了全校后勤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明作了安全工作报告和工作部署。后勤服务集团科级以上干部、各部门班组长和安全员及有关管理人员,与后勤服务部、基本建设处的干部员工一起参加了会议。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童毛弟在会上对集团干部员工作了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动员和部署。

童毛弟在讲话中强调,集团全体员工要积极投身“安全生产月”活动,紧紧围绕“ 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维护后勤工作安全稳定”活动主题,按照集团活动通知,并结合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夏季消防安全检查的要求,以及学校全校后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动员部署、安全教育、安全检查、整改治理、培训演练、安全改进、宣传报道等活动,推动各部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集团员工和服务对象中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的共识,为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促进全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随后,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童毛弟总经理代表集团与集团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图/文  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姚瑶 )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