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厦门大学:高校后勤实训基地 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继续教育学院与后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7年08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时值仲夏,喜庆连连。自2016年被中物教育授予高校后勤实训基地以来,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及下属南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提升基地综合实力,做好行业培训、实训的输出准备。经过长达数月的调研与商讨,征得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与后勤集团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已达成一致,为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而携手共建,在培训、会议、餐饮、运输、印刷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7月19日,双方共同举办了签约仪式,仪式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继续教育大楼A203会议室举行。

校长助理、翔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文礼,副院长杨鸿飞、王传金,党总支副书记郑碧娇,后勤集团总经理林公明,党委书记叶鹏飞,副总经理郑庆喜、陈有亮、刘君彬,党委副书记邓泽君,翔安校区办公室主任刘立荣,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王裕民、南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东升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叶鹏飞主持。

陈校助为此次战略合作致辞,他代表翔安校区党工委、翔安校区办公室向双方共建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与后勤集团是学校开展社会服务的两支重要力量,希望双方的合作创造新奇迹、新亮点,潜心实践终身学习,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为学习型社会建设添砖加瓦,打造出优秀的高校后勤实训基地。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郑文礼院长和后勤集团林公明总经理代表签署协议,十一位来自继续教育学院院办、教学部、厦门直属学习中心、资源建设与技术保障部、招生部、学工部负责人以及后勤集团厦门南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印刷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见证了此项协议签署。

林公明总经理表示后勤集团的发展、高校后勤实训基地的建设以及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离不开学校、翔安校区管委会的支持与信任。后勤集团员工感恩于长期以来受到继续教育学院的各方面支持,员工边工作边学习提升素质,并同时提升集团整体管理能力。此次与继续教育学院战略协作的模式值得在全国高校后勤系统推广,力争做到资源共享、平台共建、技术输出。
全体人员在继续教育学院大门口合影留念,预祝双方共同的愿景、共同的目标、共同的未来光彩万丈。

图/文厦门南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沈靓

2017年7月19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