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高校能源监管平台团体标准建设筹备会在江南大学召开

日期:2017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阅读:

8月3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能专会”)在江南大学召开了高校能源监管平台团体标准建设筹备会。会议由能专会主任、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主持,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黎玖高等协会领导、部分能专会高校代表和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高校能源监管平台标准化工作,是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开展的后勤标准化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能专会积极响应协会号召,率先启动这项工作,旨在更清晰地对高校能源监管平台的形式功能、运行管理和考核评估等进行标准化界定。该项工作,对于推动全国高校能源监管平台建设工作,提升平台运行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有助于实现能专会服务政府、服务高校、服务企业“三服务”的宗旨。

      会上,与会代表对能专会提出的高校能源监管平台团体标准建设规划、平台标准的主体内容和基本框架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受邀专家和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对标准目录的设置、标准内容的编写建言献策。大家对平台标准的整体结构表示认可。

      下一阶段,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将按照工作计划全面启动这项工作,邀请相关高校和会员企业广泛参与、共同开展标准的编制。能专会即日起正式向协会申请启动平台标准建设流程。暂定2017年9月,在北京召开平台标准建设启动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