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常熟理工学院:冒高温 战酷暑 守岗位——记后勤保障部维修服务中心暑期工作

日期:2017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路灯整修

每年暑假,是维修服务工作的繁忙季,也是做好新学期保障工作的准备季。为不影响师生的工作学习,保证学校的正常运行,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维修服务中心的很多工作均需在炎炎夏日下正常开展。尽管今年的夏天较往年更酷暑难耐、更高温常驻,维修服务中心的各位师傅仍坚持冒高温、战酷暑,奋战在校园维修第一线。

宿舍风扇

宿舍日光灯

洗手间顶灯


学生宿舍检修一直以来是暑假的重点工作之一,根据后勤保障部假期前制定好的工作方案,维修服务中心在暑假期间科学安排、严格监管、相互配合,有效保证了维修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今年暑假,维修师傅们将对1000多间学生宿舍逐一进行电路电气的排查检修,并解决电扇、宿舍日光灯、走廊灯、厕所灯以及桌椅板凳等问题,为即将入学的新生作好入住准备。面对时间紧、天气热、任务重的考验,维修师傅们毫无怨言,踩着三轮、扛着梯子、背着工具,穿梭在一个个学生社区、一间间学生宿舍,从一楼到六楼,从宿舍内到宿舍外,他们个个汗流浃背却任劳任怨,默默无闻的为学生打造一间间舒适、安全、人性化的宿舍。

橱柜整修

床板整修


这就是后勤保障人的暑假——高温酷暑、风雨肆虐都不会阻挡他们的服务热情。他们积极践行“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忠于职守、默默奉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投身暑期维修工作,为学校其他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图/文  常熟理工学院   瞿灵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