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海大学:校领导暑期慰问高温一线后勤职工高温慰问送清凉情系后勤暖人心

日期:2017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连日来,南京高温酷暑天气持续不断。7月20日上午,河海大学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副书记孟新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顶着酷暑高温,亲切慰问了两校区暑期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后勤职工,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生二食堂、学生一、二舍、教育超市等后勤保障一线岗位慰问。唐洪武书记专程深入学生二食堂后厨等实地察看,每到一处,校领导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和工作进展,希望他们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对他们冒着酷暑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高温“烧烤”模式还将延续,当校园不再热闹如往昔,后勤人将继续坚守岗位直至开学,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和师生做好后勤保障,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后勤人是假期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