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创新大赛如火如荼 后勤保障无微不至

日期:2017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7月21日至24日,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及第十二届中国热处理活动周在江苏大学隆重举行。处(集团)领导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公寓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及经营服务中心三部门联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了各项接待服务工作。

此次赛事共有24个高校、企业的30支代表队参加,活动规模大,意义非凡。接待的各项准备工作时间短,工程量大,给服务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处(集团)全晋春副处长牵头,多次召开协调会,公寓、饮食、经营三中心充分考虑服务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积极思考解决方案,注重细节,确保公寓住宿舒适卫生,饮食服务营养健康,赛事场地安全便捷,竭尽全力为广大参赛人员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在整个接待工作中,后勤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给参赛人员留下了良好印象,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全体员工也将以此次接待活动为契机,不断学习总结,增强服务技能,提高对外服务水平,为构建优质化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