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召开暑期专项维修工作协调会,加强暑期施工安全管理

日期:2017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7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施工单位、监理、维修管理人员等召开暑期专项维修工作协调会,副处长龚友主持。

在会上,就暑期的维修工程进行梳理,全面了解今年暑期各项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的工期及进度,听取了施工单位施工管理及进度的汇报。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安全管理,做好施工人员、材料及过程的安全防护,尤其是高温天气防暑措施等等。施工监理公司对施工期间全过程进行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另外,所有施工单位文明施工,及时清理建筑垃圾,在施工期间维护学校的校园环境,按照项目清单和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改造任务。同时,加强廉政建设,按照要求规范工程招投标、施工管理,做到廉政施工,清清白白、踏踏实实地做好暑期各项专项维修改造任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