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常熟理工学院:冒高温坚守岗位 洒汗水提升服务

日期:2017年08月2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这个暑假,持续的高温天气挑战着人们的身体极限,四十度的热浪袭来,只能用挥汗如雨来形容,尽管炙热难当,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的员工们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职为师生服务,做好学生宿舍区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学生宿舍保洁员们挥汗在宿舍的第一线,为了避开中午的热浪,他们一大清早五点多钟就已经在宿舍区清扫整理,从一楼到六楼,从清理垃圾到倒出垃圾,没有空调,没有电扇,尽管汗水湿透了衣服,她们也不忽略任何一个角落。“夏天容易滋生蚊蝇病菌,卫生要求特别高,更是要打扫出一个洁净的环境”,一名保洁阿姨如是说。


物业服务中心为了在暑假期间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毫不松懈地加强日常管理,并根据后勤保障部对宿舍暑期安全管理的要求,及时调整了暑期值班模式,保证所有管理人员每周能巡查自己负责的学生宿舍,并作好详细的记录,发现异常立即汇报,杜绝一切不安全因素。在毒辣的太阳下,管理员们不畏酷热每天巡查在各个社区之间,发现问题,当场解决,各项工作,井井有条。


暑假期间,东南校区20号学生宿舍进行维修保养,物业服务中心为了防止出现漏修情况,安排管理员逐个宿舍检查,实时跟进维修进度,随时发现随时解决,确保万无一失。东南校区3号学生宿舍也正在“热火朝天”的安装家具,宿舍管理员们实时跟进安装进度,确保完美安装。


这个热出高度的暑期,考验着物业服务中心员工们爱岗敬业的指数,员工们没有退缩,一如既往,不管是日常工作还是临时性任务都认真完成。学生宿舍的家具电器正在全面修理,要及时跟进;东湖洗衣房的墙壁刷白、自助洗衣机的清洗消毒,要及时跟进;7S管理试点工作处于检查整改阶段,要及时跟进;人才公寓要加强安全巡查,定期检查消防器材是否完好,事无巨细,每一个工作都不能放松,高温下更要细致认真,让服务达到一个新高度,同样需要及时跟进。


高温酷暑考验出了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的敬业精神,汗水里见证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和投入。

(图/文  常熟理工学院 顾敏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