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常熟理工学院:校领导检查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后勤保障工作

日期:2017年08月2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8月21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李俊峰带领后勤保障部、校办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子悦餐厅、学生宿舍、比赛场馆等地,检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总决赛后勤保障准备工作,并对参与筹备工作的师生进行慰问。


在子悦餐厅,李俊峰一行详细了解餐饮保障服务的准备情况,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内容。狠抓食品安全、稳定菜品价格、保证份量充足、服务热情周到、延长供应时间,为参赛选手和志愿服务者提供安全、营养、满意、温馨的餐饮服务。


李俊峰一行还深入学生宿舍,仔细查看参赛队员住宿安排情况。目前,比赛选手所住宿舍的床上用品已全部到位;空调已装调试到位;洗衣房粉刷保洁到位。李俊峰还就出入宿舍证件的佩戴、温馨标语的张贴等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工作人员主动、热情、周到、细致地做好保障服务,充分展示学校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场馆,李俊峰现场了解了场地各项准备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就后勤保障的相关方面进行了安排和落实,同时对校园绿化、车辆服务、交通保障等进行了指导。


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副总经理何龙山、秦国平,校办副主任殷颖以及各服务中心经理等参与上述检查活动。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分为东北赛区、华北赛区、华东赛区、华南赛区、西部赛区、安徽赛区、山东赛区、浙江赛区共8个分赛区,全国总决赛将于8月23-8月26日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总决赛参赛规模大致184所高校、300多支队伍,师生人数在1800人左右。

(图/文 常熟理工学院 高文凯)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