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华侨大学:国侨办秘行司副司长张建民一行莅临后勤资产处调研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日期:2017年08月2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5月10日上午,国务院侨办秘行司副司长张建民一行三人,在副校长刘斌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泉州校区,调研后勤资产处及基建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会议现场

张建民一行听取了魏立新处长关于后勤系统2016年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的汇报,浏览了我处工作网页,询问了相关问题,并实地参观了西苑餐厅“回音墙”,张建民逐条浏览了“回音墙”上的“神回复”。“很方便,后勤资产处将各项工作都落到实处,非常好!”张建民对我处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表示称赞。

在座谈会上,张建民对我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是机关部门加强廉政建设以及群众监督工作的要求,后勤资产处是学校教学、科研重要的保障部门,工作大多涉及师生切身利益,增加工作透明度很重要。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意识和制度建设,做到主动公开、实事求是,处理好舆情监控以及保密与公开的关系,不断提高政务信息公开的服务水平。

(图/文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陈祥南 张超)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