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华舟公司顺利中标镇江高专学生公寓物业服务

日期:2017年08月2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华舟公司年初“重点拓展学校物业服务项目,提升‘書苑管家’学校物业服务品牌影响力”的工作部署,经过公司经营班子团结协助、前期现场查勘、策划、公司运营管理中心高质高效的投标文件编制响应,8月2日顺利中标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学生公寓物业服务。

镇江高专是镇江市属全日制高等学校,办学渊源可追溯到1912年吕凤子先生创办的正则女校,现有教职工近600人,全日制在校生7000多人,各类成人学员4000多人。镇江高专新校区项目也是华舟公司继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项目后,在镇江高校园区内高校物业服务市场的又一突破。

公司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根本宗旨,遵循“管理科学、服务过硬、追求满意、不断超越”的质量方针,本着“满足并不断超越客户需求”的服务理念,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奋力开拓新的领域。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华舟公司:张光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