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徐州工程学院:后勤无闲月,暑假人更忙

日期:2017年08月2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入伏后的徐州,

持续高温,热气袭人。

暑假已过二十余天了,

后勤工作却一日不曾停摆,

广大后勤员工不畏困难,

战高温、斗酷暑,

依旧坚守岗位,真正是“后勤无闲月,暑假人更忙”。

饮食工作一餐都不能停,厨师们在厨房温度近50摄氏度的高温环境中端好锅、握好铲,挥汗如雨、坚守岗位,只为按时为师生供应种类齐全的饭菜,用心保障好留校师生的一日三餐

7月23日至7月28日,团中央组织的大学生创业实训营进驻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特训活动,为保障培训期间的饮食供应,餐饮中心特协调二楼餐厅临时开放,组织留校学生与参训人员分开就餐,保证了培训期间就餐秩序。

暑期酷热,应留校学生的要求,一期三层餐厅每天早上6点至晚上22点开放,希望能为暑期留校学子营造舒适的自习环境。

修缮工作假期更甚,各项大型维修改造工程都只能在暑假完成:中心校区公租房11号楼36套公寓改造、城南校区2号宿舍楼改造、外墙翻修、线路铺设等等,都是顶着炎炎烈日,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真是时间紧、任务重。

绿化保洁是常态化,不分严寒酷暑、假期与否,为了维护好整洁的校园环境,后勤绿化养护班组的员工顶着炎热,浇水洒药、清扫道路,甘洒汗水,默默打扮我们美丽的校园。每一寸土地上都有着绿保员工的足迹和汗水。

正是后勤人的这份坚守,这份质朴,天气炎热,化粪池、垃圾桶散发出难以忍受的腐败气味,环卫工人们眉头丝毫不皱,专心清理、装车,运送至中转站。汗水顺着脸颊流淌,衣服早已湿透,他们用实际行动对抗着烈日的 “烤验”。

让师生能安心留校工作、学习、生活。

他们不畏高温,用坚韧和信念对“爱岗敬业”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他们不惧酷暑,

用辛劳和汗水维护着暑期校园的和谐美好。

后勤人,有你真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