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南大学:黄健陵副校长组织召开后勤工作会

日期:2017年08月2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8月18日上午,黄健陵副校长召集后勤保障部处级干部、中心主任、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召开后勤工作会议,对后勤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首先,蔡恒学部长将7月15日以来,后勤保障部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将本单位下阶段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各分管部领导分别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交流。

蔡恒学部长就轮休期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假期必须完成的工作要按部就班、有序推进,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稳定。二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维稳,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有预案有检查,遇到紧急问题及时妥善处理。三是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认真落实财经制度,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展财务专项治理自查自纠的工作方案》要求,认真检查和整改。四是要严格按照学校轮休值班要求,做好值班巡视工作。

李顺长书记对后勤每位员工在前段时间能坚守岗位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表示感谢。他强调了三点:一是要继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前期已完成巡视整改阶段性工作任务,但整改落实必须长期坚持,不能放松。二是要抓好安全稳定,确保顺利开学。安全无小事,在迎接新学期、迎接十九大召开期间,要对苗头性问题要及时化解矛盾,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出表率,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管好下属,近期要完成好财务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和审计整改等各项工作。

黄健陵副校长对后勤假期以来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肯定,特别在应对连续高温极端天气时应急措施到位、及时化解矛盾,后勤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功不可没。同时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能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要牢固树立规则意识,通过秦岭隧道交通事故和山西矿难瞒报事件两个案例,要求后勤每位党员干部深刻反思,并有所警醒和启发,管好人、财、物,从源头上杜绝问题的发生;三是要加强安全维稳工作,他强调没有安全稳定就没有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维稳这根弦;四是要保持好昂扬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好后勤保障作用。

(图/文 后勤保障部  朱可)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