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华大学:为确保开学迎新顺利进行后勤服务中心召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年08月3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8月25日上午十点,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开学前的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主持,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柒叁主任布置了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迎测工作,同时对后勤各部门暑假坚守岗位,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陈柒叁主任还对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将涉及到后勤保障的校园环境、食品安全、水电服务、维修服务、饮食服务、质量监督检查及新生入学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的工作任务分配到相应科室,明确各科室的责任,并强调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和物业改革需要继续跟进。陈主任要求后勤各科各司其职,共同协作,为即将来校的新老生营造一个井然有序、焕然一新的南华校园。

雷小勇副校长在会上肯定了后勤的工作,他强调,各科室相关负责人要继续努力,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争取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细致、高品质的完成。希望在新学期,后勤的工作能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