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日期:2017年08月3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为确保本学期的开学及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已经提前结束暑假生活,开始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8月21日早上,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来园报到

李园长对开学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将人员工作分工以及相关职责告知大家,期望大家各尽其职,各负其责,至开学之日,做到环境更新到位、室内外卫生打扫到位、教材购买到位、工作计划制订到位、幼儿床位安排到位,后勤工作到位,保证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幼儿园还在暑假期间进行了整理、扩建,对操场和教室进行了改造美化,确保了班级的更新配置到位。

各位老师在接受任务分工后,紧张有序地开始进行卫生大扫除,有的清扫地板卫生,有的剔除地上的漆痕,有的搬桌椅,干的不亦乐乎,在打扫完卫生后,各班级老师还要将玩具,图书等物品摆放整齐,并动手策划班级的环境布置,争取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学期、新起点、新期望。幼儿园开学初以来的准备工作,为本学期工作创造了良好开端,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地开展工作。

(图/文  幼儿园  程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