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华侨大学:后勤系统完成2016-2017学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和学校年度考核工作

日期:2017年08月3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根据学校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和学校年度考核相关工作要求,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于近日圆满完成了述职测评和年度考核工作。

日前,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2016-2017年度述职考核工作会。参加述职测评的人员涵盖处领导干部、后勤机关管理干部及实体正副主任。对处领导干部的测评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子项目和一个总体评价,参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后投入投票箱中,后勤工作人员收齐民主测评表并密封后交党委组织部统计。对后勤机关和实体相关人员的考核和测评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以岗位职责或绩效考评为重要依据,重点是本学年政治表现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根据要求,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对参加考核的人员给予评定等次,确定了考核优秀名额及名单,并分别在处机关及各实体予以公示,同时报送学校人事部门。整个年度述职考核工作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体现了后勤系统良好的工作状态及和谐的工作氛围。同时,后勤各实体也分别召开本实体管理骨干和部分员工的述职测评工作。

(图/文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陈祥南 张超)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