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徐州工程学院:召开后勤安全管理检查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7年08月3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8月2日,副校长李苏北在行政楼A1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工作布置会,院长办公室、工会、人事处、财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实训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苏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后勤管理处吴凯处长就《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评估标准》的检查类目、检查项目、检查内容、检查办法以及资料档案收集整理等检查评估重点事项作了说明。

李苏北强调了安全管理检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针对如何做好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落实责任,按照工作分工和任务要求,切实做到人员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工作协调,履行好工作职责,把握检查标准中的关键要素及内涵,逐条逐项进行自查自纠;三是要把本次安全管理检查工作作为推动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评估标准》要求,建立健全后勤安全管理体系和常态化自查自纠机制,组织开展自查整改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的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贯彻落实好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图/文  徐州工程学院 后勤管理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