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小候鸟•小梦想 大杭州•大未来”——滨江后勤开展暑期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

日期:2017年08月3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八月是欢乐的季节,八月是收获的季节。为给员工们带去更多的关爱,给“小候鸟们”带去更多的欢乐,8月8日,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滨江后勤以“小候鸟•小梦想,大杭州•大未来”为主题的暑期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欢乐开营,中心党总支书记陈煜军亲临现场并作了开营致辞。

此次夏令营活动分为“畅想”和“童趣”两个环节。“畅想”环节为现场互动,在滨江高教园区师生服务大厅举行。此环节中,小朋友和家长们共同观看了杭州宣传片,并就“我心目中的杭州”发表感想;随后,小朋友带来了朗诵、舞蹈、钢琴演奏等才艺表演,现场欢声笑语、氛围热烈。期间,陈书记亲自参与活动,和“小候鸟们”一起分享快乐。最后,陈书记为小候鸟们分发了文具礼盒,希望小朋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实现心中的梦想。

“童趣”环节为亲子主题游戏活动。午饭过后,“小候鸟”们出发前往下沙趣玩趣蹦床乐园,体验跑跳蹦欢乐时光。小朋友们跳蹦床、玩滑梯,遍地的彩色海洋球使家长和孩子一齐沉浸在欢乐的时光中,也让家长和孩子的心更近一步。

此次夏令营活动吸引了众多名外地员工子女参加,他们当中最小的4岁,最大的14岁,但这并不影响孩子们玩在一起、乐在一团的热情。通过夏令营活动,让“小候鸟”们既感受到了滨江后勤大家庭的关爱,也体会到了杭州这个城市的温暖与美丽,更明白了感恩与回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