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九江学院:副校长夏启国现场检查指导学生三食堂升级改造工作

日期:2017年09月0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7月28日下午,副校长夏启国在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晓明、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赴学生三食堂升级改造工地,对食堂升级改造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并慰问了现场施工和监理人员。

夏副校长一行仔细检查了三食堂的三个楼层的每一处施工现场,向饮食服务中心中心主任蔡飞及食堂改造项目建设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的招投标、施工单位、工程准备、施工进度、工程监理等情况。

针对三食堂升级改造工程任务重、工期紧等实际情况,夏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工程建设组织领导,后勤管理处要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其他部门积极做好协调工作;二是加强现场施工科学管理,各工序高效调度配合,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三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做好伏天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安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