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7年09月0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8月29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总支书记钱杭园主持学习,集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集团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讲,把精神实质学深学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工作实际,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好后勤综合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文 后勤集团办公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