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推进接待国际化,英语口语大练兵——经营服务中心会议中心项目开展英语口语培训

日期:2017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提高会议中心接待英语口语水平,做好会议接待服务工作,8月14日上午,经营服务中心会议中心项目开展了“英语口语”培训。本次培训由会议中心主管施明玲主持,大学生骨干李小琴担任培训师,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经营服务中心副主任丁雷出席并做培训动员。丁副主任指出,今年是我校深入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会议中心全体员工面对新形势必须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最后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二要严格纪律,认真学习;三要学以致用,注重实效。

培训课程采用PPT课件形式,培训内容包括了会议中心必需的礼貌接待服务常用短语和日常英语交流情景类型以及穿插其中的模拟练习,培训共计1.5小时。在培训过程中,主讲人李小琴深入浅出,条理清楚,穿插指引,环环相扣,重点突出。大家积极参与,齐声朗读,踊跃提问,争相发言,气氛活跃;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按照培训计划,9月中旬还将对培训内容进行实践考核,确保所学内容有效落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