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杜建强检查后勤副校长暑期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17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7年秋季新学期即将到来,8月28日上午,副校长杜建强在后勤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后勤一线员工,并深入食堂、学生宿舍、施工现场等检查新学期开学、迎新准备工作。

杜建强对后勤员工暑期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听取了后勤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的详细汇报和现场查看后,对后勤暑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后勤干部职工继续按照学校和师生的要求,将工作做细做实,尤其是学校大门、图书馆、新生寝室、食堂等维修改造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强化安全管理,做到安全有序,为师生新学期提供安全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据悉暑期两个月,后勤基本不放假,完成了暑期的各项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做好了学校大门、图书馆大门等维修改造项目9项以及400多间新生寝室的维修以及零星的维修项目,并对星星餐厅、清真餐厅进行了维修改造,现已全部进行收尾阶段。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