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聊城大学:暑期浴室改造工程圆满完成

日期:2017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新学期新气象,历经一个暑期的装修改造,焕然一新的聊城大学温泉浴室正式恢复了工作和服务,改造后的浴室宽敞明亮、便捷舒适,更加的人性化、绿色环保,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广大新老师生。

聊城大学温泉浴室已投入使用多年,室内环境及配套设施相对陈旧,尽管每年假期期间都要对其进行不同程度的维修与改造,但仍然存在着墙面黄渍、供水管道及金属配件锈蚀、地漏和下水管排水不畅、家具破旧等各种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学生的洗浴质量。

为彻底解决浴室问题,进一步提升和改善浴室条件,学校利用暑期对浴室的室内环境和设备设施进行了大规模的维修、改造和更新。学校将210个淋浴头全部更换成高档的不锈钢花洒,对冲淋间、更衣间约1000㎡的室内屋顶进行了重新吊顶,并修补墙面瓷砖。原铸铁地漏更换为玻璃钢材质的地漏板,原木门更换成高强铝合金型材的肯德基门,对楼道和地面进行了全面的粉刷处理,将更衣间的全部家具进行了更新,布置了电子智能衣柜和软包座椅,并增设了温馨服务台和梳妆台。同时为保证洗浴中心的水质,学校投资钻凿了新的地热井,并配套新型水处理设备,使整个洗浴系统提高了档次和质量,彻底解决了洗浴中心条件落后的问题。

浴室改造圆满完成,这一民生工程在开学伊始便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称赞,聊城大学浴室服务也会更上一层楼,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全面舒适的服务。

(供稿 聊城大学 马思捷)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