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物业召开暑假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7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8月30日上午,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员工工作会议,总结暑假工作,研究部署了新学期及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浦献中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浦献中首先对中心机构构成及假期人员聘岗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同时,从教学楼服务师生、图书馆会议服务、校园卫生保洁、校园绿化养护等方面对暑假假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针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提出了设想。他要求全体员工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锲而不舍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埋头苦干、以上率下,共同营造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发展的良好生态环境;三是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按照中心的工作要点,做到件件工作有回音,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濮玲副主任指出一是中心假期人员聘岗,新入职人员要迅速进入角色,各物管员要加强培训,积极予以引导帮助;二是要防微杜渐,牢记安全意识,筑守安全底线,注重自身的人身安全。

马晓亮副主任对暑假的绿化养护及校园卫生工作情况做了简要的阐述,绿化养护人员假期无休,避免了校园内杂草无人清理的情况,校园卫生,确保了假期校园内的干净整洁。同时要求绿化人员随着机械投入,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机械操作水平。

新学期、新气象,为给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美丽温馨的校园环境,中心早早的就对教学楼宇各项保洁、维修工作予以一一落实,多媒体教学设备逐一检测,确保了开学第一堂课的顺利开课。

(图/文  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  王广慧)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