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召开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田径赛事 后勤接待誓师动员会

日期:2017年09月0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8月28日,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在仓前校区召开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田径赛事后勤接待誓师动员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周志琴主持,集团领导、全体部门经理和部分员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各部门关于运动会筹备工作具体情况后,会议邀请了饮食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和综合服务中心的一线员工和部主任代表作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必会坚持到底,保质保量,为运动会的后勤保障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各部门在运动会前期认真、细致地落实各项工作。总经理朱炜就运动会现阶段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靠前指挥,人员到位,确保全力以赴做好冲刺阶段工作;二要坚持安全第一,守住安全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以追求卓越的精神,精益求精地为参赛运动员提供服务保障;四是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展现后勤风采。

集团党委书记周志琴在最后的讲话中,对运动会各阶段工作强调了四个方面。她指出,在筹备工作收尾阶段,要以最高的标准、最细的要求做到查漏补缺,确保圆满收尾;在运动会开局阶段,要以最有序的状态、最高的效率,做好运动会9月1、2日的裁判员、开幕式人员、中学组代表队报到接待工作,打响开门第一炮,确保树立后勤服务新形象;赛事期间,要以最实的作风、最优的质量,一鼓作气做好保障服务,确保零事故、零投诉和高评价;同时,要以最强合力、最高水平统筹兼顾,做好开学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双满意”。

会议还就开学前后的后勤准备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梳理、部署。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