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南大学:修建服务中心认真做好暑期维修工作

日期:2017年09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了给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中南大学修建服务中心充分利用暑假期间,冒着酷暑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专题会议进行周密部署

为了更好地完成暑期各项维修工作,中心多次召开部门负责人专题会议,对各校区维修工作作出周密安排,多次组织现场排查会诊,确保安全文明施工,保质保量完成维修工作任务。


加班加点完成维修任务

修建服务中心员工加班加点对南校区、升华学生公寓2170间新生宿舍进行了泥、木、水、电的整体检修,确保新生能够如期入住。同时,假期中相继完成了公共区域、教学楼栋的基础设施检修,完成各类日常零星维修6429次,完成急修抢修任务83次。各零修队在晚间利用高空作业车对高杆路灯一一进行检修,各校区亮灯率达到100%,确保了校园夜间道路的明亮、安全。

抢修任务刻不容缓

桃花村3栋403室房顶漏水,工程办积极与住户协调沟通,急住户之所急,克服维修困难,坚持文明施工,在预计工期前两天保质保量完成了维修任务,得到住户的当面点赞。

8月4日,高家坪10楼自来水总阀门锈坏,导致该栋住户全部停水。中心立即组织专人抢修,经过数小时的奋战,在晚上12点恢复正常供水。

修建服务中心在新学期将继续深入推进6T管理,提高维修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良好的零修服务。


后勤保障部 郑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