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昌大学:保障有力 服务优良 经营有道——朱小理副校长来后勤服务集团调研指导

日期:2017年09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7年8月31日,学校副校长朱小理来后勤服务集团进行工作调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集团总经理张军辉对集团人员结构、组织架构及上半年的运行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党委书记龚晓兵对集团党委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做了交流。

朱校长耐心的听取了每个人的发言,认真记录下发言人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一同探讨后勤服务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最后,朱校长对集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集团工作要有新思路、新举措、新局面;二是工作要有前瞻性,要加强工作的谋划力;三是要围绕保障有力、服务优良、经营有道的工作理念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朱校长强调,保障力是检验后勤工作的唯一标准,后勤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大家一定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共同努力提高后勤保障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此次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集团的重视和关心,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突破。

作者:凌延慧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