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东理工大学: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 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学校2017年暑期工作研讨班精神

日期:2017年09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9月4日上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专题传达学习学校2017年暑期工作研讨班精神。

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守洪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17年暑假工作研讨班精神。部分同志谈了学习体会。

李守洪代表支部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暑期工作研讨班精神提出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用学习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二要深刻领会吕传毅书记提出的“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师生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学习落到实处”四句话的深刻内涵并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三要把学校2017年暑期工作研讨班精神和推动物业管理中心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在新的学期再创新的业绩。

物业管理中心主任苏学群就推进“网格化管理”、全面推广物业管理标准化服务、编报2018年维修计划、菏泽校友捐赠牡丹园选址、垃圾外运引进社会资源、逸夫图书馆内绿植维护保养、三机实验室两侧改换树种、全校建筑落水管维修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王菲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