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9月1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沈亚林、各中心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和总结了暑期各项工作,各中心经理就新学期工作设想、创新举措、7S管理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围绕规章制度修订和完善、信息化建设、教工餐厅服务、LOGO设计、茶楼服务、与师生交流、清真餐厅筹建、文明城市创建、工资改革、迎接省后勤安全工作检查、员工福利、部门发展、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凌正飞对各中心暑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工作设想后,强调将根据实际情况,结合交流内容,有重点、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相关创新理念和想法,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凌正飞还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沈亚林作会议总结,要求各中心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与一线员工的交流和联系,不断探索适合本中心的激励机制,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让员工感受到集体的关爱和温暖。沈亚林还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图/文  常熟理工学院陆慧)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