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迎新特辑】江苏大学:海外公寓完成首批俄罗斯预科学生接待工作

日期:2017年09月1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9月1日,海外公寓本着“敬业、热情、高效”的服务宗旨,以高质量的服务,圆满完成了CCN国际预科中心70余名俄罗斯籍预科生接待工作。

本次预科生报到接待工作期间,海外公寓兼有大范围老生宿舍调整、金山英才班学生住宿接待等工作,给报到接待带来了不小压力。海外公寓根据以往工作经验,实行分楼管理制。审核复印资料、办理住宿登记,分配房间,缴纳住宿费,发放《入住须知》、《海外公寓服务指南》、《海外公寓设施设备赔偿表》等环节均在前台实行“流水线”办理,保障预科生们高效入住。同时,加强外围车辆管理,并由专人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赢得了留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海外公寓将精诚团结,群策群力,继续努力,打造国际化涉外后勤接待服务新形象,为学校涉外招生奠定坚实的后勤保障基础。

(图/文  公寓服务中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