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迎新特辑】江苏科技大学:公寓中心积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日期:2017年09月1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确保2017级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江苏科技大学公寓中心全体员工提前投入到迎新准备工作中。

中心按照学校和集团要求,精心策划准备,认真组织协调,暑期就开始着手迎新工作,完成了新生公寓物品的质量检测工作和本科生、研究生新生住宿房源、床位安排工作。

8月28日楼栋开放后,加快迎新工作节奏,一是组织全体人员参加新学期培训,布置迎新任务;二是组织做好值班室、宿舍公共区域等卫生清洁工作,对楼内设施设备、新生房间的家具、门锁等用品认真检查,保证可以良好使用;三是组织人员做好新生房间的卫生保洁工作,今年新生人数较去年增加了336人,西校区新增加10#楼为新生用楼,中心组织人员加班加点,从床铺到房间、楼梯道、卫生间逐一清扫,确保干净整洁;四是将3000套公寓物品及水瓶脸盆一一摆放到新生床上,将新生“一把钥匙进宿舍”的服务要求落实到位;五是积极做好迎新氛围布置和安全提醒工作,在三校区分别投放迎新横幅,在迎新楼栋统一张贴防盗、防骗、防火等宣传图片,新生房间床位张贴“上下床注意安全”提示等,做好新生接待过程的风险源控制。

营造安全和谐、文明卫生的迎新氛围是公寓人的工作要求,让每一名新生满意、家长放心是公寓人的努力目标。2017级新生报到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公寓中心全体人员一定会以热情的服务、周到的接待诠释以人为本,人性化管理、亲情式服务的服务宗旨。


(图/文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公寓中心 丁金花)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