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迎新特辑】扬州大学:洪涛副校长检查后勤保障部门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17年09月1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9月2日上午,副校长洪涛先后深入瘦西湖、文汇路、淮海路、荷花池、扬子津等校区检查后勤保障部门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洪涛察看了学生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安全、采购配送及米饭生产线安装等情况;询问了学生公寓迎新服务点、宿舍开水炉、门禁系统、电吹风安装及新生生活用品配发等情况;了解了教育超市食品安全卫生、货源准备等情况;检查了校园环境卫生、教室铃声恢复、卫生所、配电房、新生报到咨询处、迎新交通线路和停车区域安排等情况;并对暑假专项维修改造工程进行了仔细检查。

每个校区检查结束后,后勤保障处分部以上人员在相应地点集中,洪涛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卫生,为师生员工提供满意的餐饮服务;要做好学生防骗防盗教育工作,确保财物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巡逻,准点运行班车,确保迎新期间校园正常的交通秩序;暑期维修工程做好扫尾工作,保证校园环境整洁有序,为开学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校办、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后勤保障处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