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迎新特辑】浙江海洋大学:致新生——我们在这儿等你

日期:2017年09月1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我们是浙海大后勤,我们在长峙,我们在定海,我们在这儿等你。

 
我们是综合科,我们在后勤大院104、111。我们为今天生日的你,准备好了生日蛋糕,我们等你。
 
我们是房地产管理科,我们在后勤大院117、118。我们为你添置了崭新的窗帘和椅子,我们等你。
 
我们是质量监控科,我们在后勤大院112、113。我们的监督让你吃得放心、用得舒心、住得开心,我们的监督电话651100,我们等你。
 
我们是基建管理科,我们在后勤大院109、114、115。我们刷白了墙壁,我们修缮了房屋,我们等你。
 
我们是校医院,我们在新城校区北二门进口,我们在定海校区活动中心一楼。我们为你提供温馨、细心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我们等你。

 

我们是饮食服务中心,我们在海大食堂。我们准备好了可口的饭菜,我们等你。
 
我们是宿舍服务中心,我们在新城校区学生宿舍H楼架空层,我们在定海校区学生宿舍3号楼,我们在学生宿舍各值班室。我们收拾干净了寝室,我们等你。
 
我们是物业服务中心,我们在新城校区H楼架空层,我们在教学楼,我们在收发室,我们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我们打扫干净了校园,我们养护好了花草,我们整理好了教室,我们等你。
 
我们是交通服务中心,我们在M楼架空层,我们在校车上。我们检查好了车辆,我们准备好了校车,我们等你。

 

我们是商贸服务中心,我们在服务中心A105,我们在海苑文化商场。我们准备好了床上用品,我们招租了各商业用房,有餐饮、有超市,我们等你。
20170915,爱你一起,我们等你。

(图/文 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