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迎新特辑】徐州工程学院:开学季,在这里遇见后勤

日期:2017年09月1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九月金秋,桂花飘香。在这个色彩斑斓、硕果丰收的日子里,9月7日,5600余名新生手持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从大江南北赶来,汇聚徐州城,走进美丽的徐工院,开启人生的第一段旅程,第一次踏上徐工院的路,第一次欣赏徐工院的风景,第一次品尝徐工院的“味道”,第一次感受徐工院的“温度”,第一次知道有一群人,叫后勤人。开学季,在这里遇见后勤。

报名为安全有序报名,后勤服务中心提前在报名接待点、学生公寓放置适量垃圾桶,并配备保洁人员,随时保洁现场环境卫生。为便于服务,在新生报到点也设立了开水供应点。同时,设立后勤服务点,为新生提供餐饮、医疗、应急维修等服务保障,随时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吃饭食堂的师傅们已早早行动起来,对食堂内外环境进行了彻底清理,不放过每一个死角,确保食品安全。后厨加工间的师傅们也提前上班,准备了足量食材,对饭菜花样品种也提出了要求,力求丰盛、营养,满足五湖四海同学们的不同饮食需求,让新生感知“徐工院味道”。迎新期间,食堂全天开放,延长就餐时间,同时,还设立了“新生家长免费就餐窗口”、“家长休息区”,为新生家长提供贴心服务。

医疗校医院在迎新期间调配专业人员在后勤服务点,及时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必要的医疗服务外,安排各科室人员到岗加班,检查设备、核对名单、准备体检用品等,为新生入学体检做好准备。目前,新生体检正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购物为方便新生就近购物,学校超市提早准备货源,确保新生报到期间日用品足量、安全供应。迎新前,对超市商品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保证商品质量可靠、价格规范,为师生提供便利。

赏景为给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展现校园风光,打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绿化中心的师傅们从假期便一直养护花草树木,迎新前再次对校区内的花草树木进行了一次全面布置、修剪、管护、浇水、清除杂草等工作,修缮管理科对校园主干道路灯进行了检修。绿化、美化后的校园环境迎接你们的到来。

十八岁的你在这里遇见徐工院,最好的时光与你共同成长,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图/文  徐州工程学院  后勤管理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