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迎新特辑】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喜迎2017级新生入校

日期:2017年09月1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9月11日上午,随着新生开学典礼的顺利落幕,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2017年迎新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迎新期间,后勤员工用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喜迎每位新生的到来!

后勤员工坚守在各个迎新站的第一线,场地布置、迎新咨询、新生接站、行李搬运……诸多细节,有条不紊,24小时值守,没有丝毫懈怠。每一位新生在他们的引导护送下,安全迅捷地抵达学校。

迎新期间,饮食服务中心上下一心,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安全、卫生、健康的美食和人性化的服务。升华餐饮楼一楼24小时开放,晚上9点后免费供应粥与热水,为家长提供休息场所,让新生及家长暖心、温心。全新开业的新疆特色餐厅、改造一新的新源餐厅及各校区各具特色的食堂,满足了用餐者多样化的饮食需求。

智能门锁系统、数字迎新系统的运用以及卧具提前装袋,新生到校后即可刷卡进门、“拎包入住”,学生公寓值班室高效安排8277名本科生入住,发放卧具5000余套。

在房源紧、条件差的情况下,后勤积极整合房源,顺利安排4238名研究生新生入住,入住工作井然有序。

保洁人员不辞劳苦地在各迎新现场进行实时清扫,定人定位,保持美好的迎新环境。

后勤在新校区设立家长返程乘车点,为新生家长提供免费乘车服务。迎新期间,安排专人值守,耐心解释乘车线路,引导家长上下车,方便家长顺利返程。

迎新现场的方方面面,都少不了后勤员工的身影。专职电工在迎新场地24小时值班,出现问题及时处理;维修师傅对宿舍内出现问题的桌椅门柜即报即修,确保新生安心入住;物业为新生家长免费提供夜间临时休息场地,由专人轮班守候接待;工作人员耐心回复现场、电话、网上“你问我答”新生和家长的各种咨询……

迎新期间,校领导高文兵书记、田红旗校长、黄健陵副校长及后勤负责人分别到迎新接待站、宿舍、食堂慰问工作人员,感谢大家辛勤劳动,同时叮嘱大家注重细节,做好优质服务。

新学期开始,后勤保障部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以高度的责任感将服务育人理念践行到服务保障工作中,用辛勤的汗水为师生们营造“家”的温暖。

(图/文  后勤保障部  朱可)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