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颜”论后勤】西南大学:用服务表敬意——后勤集团开展“特惠师生服务活动”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响应学校“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2017年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的安排部署,西南大学后勤集团于9月7日-10日期间开展了“特惠师生服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膳食服务中心食品展销活动分别在南、北区樟树林开展,9个食堂合力推出了各类凉咸卤菜、蒸菜、名特小吃等253种自制食品,不仅味道可口,价格更是优惠,吸引了广大的师生驻足、品鉴。各大食堂的招牌菜,如梅园卤牛肉、楠园陈香猪手、竹园红油肚片、橘园五香熏鱼、杏园飘香排骨、教工食堂陈皮牛肉等,一上桌就被抢购一空。

接待服务中心在南北区餐厅、酒楼推出了就餐消费8.8折优惠的活动,并提供外卖服务,方便教职工与家人分享美食,欢度节日。南区教工餐厅还特别准备了新鲜瓜果,供就餐老师免费食用。

商贸服务中心准备的粮油食品、饮料、日化5大类22种单品,商品价格均比大型超市便宜,并对老年教职工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场面十分温馨。

动力服务中心和工程维修中心联合在南北校区8个居民社区设点登记水电维修,通过送服务、解民困,让教职工得到实惠,让空巢老人们感受到温暖。设点持续4天,共上门处理水电故障219次,处理房屋维修80余户,受到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带领勤工助学学生在服务的各公共教学楼张贴了祝福海报,在教室、教休室摆放贴心的感谢信和小礼品230余份,并到30个学院及单位为320余名老师送上了感谢和祝福,让老师们深受感动。

同时,集团还对校园进行了整体清理,各中心都对自己经营服务范围内的校园区域进行了整理,确保教师节和迎新期间整洁、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工作环境和就餐环境。

王永才副校长到各个活动点检查了开展情况,并与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和集团职工轻松交谈,了解他们对活动的看法和对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的意见、建议。

西南大学后勤集团供稿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