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颜”论后勤】浙江海洋大学:履职担当 精细服务 立德树人——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员工大会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9月10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员工大会。副校长徐士元出席大会,全体管理及技术岗位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徐献忠主持。

后勤党总支书记顾蓓乔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宏明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思想政治工作、新学期主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相关要求。

徐献忠代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对暑期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员工表示感谢,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他要求全体后勤员工要增强育人意识、安全意识、创新意识和廉政意识,要以师生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师生满意为目标,高度重视师生安全、生产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并要求后勤员工做到“常做常新”。同时,他指出后勤员工在廉政方面,要做到认识到位、程序到位、责任到位和监督到位,努力将腐败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徐士元指出了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尽职,甘于担当;二要尽责,善于担当;三要尽心,乐于担当;四要尽力,敢于担当。他指出,精细服务是目标,精细管理是手段,完善规章是基础,严格执行是保障。职能部门要真正负责,理清职能,主动担当;后勤人要不断学习,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善于担当。


(图/文  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综合科 吴晨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