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颜”论后勤】常熟理工学院:扎实做好新学期东南校区师生后勤保障工作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确保新学期东南校区师生正常生活秩序和新生顺利入学,9月7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副总经理秦国平等一行深入东南校区,对开学初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和周密部署。

凌正飞一行现场查看了东南校区学生宿舍、教工食堂、学生浴室,详细了解了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专门检查了1号、2号、3号楼学生宿舍准备情况。凌正飞要求有关负责人要加强监管、全力以赴,确保新生顺利入住,为新生提供干净、整洁、安全的宿舍,保障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教工食堂,凌正飞详细了解了开学以来食堂各项工作及饭菜品种、价格、食堂物资采购、储备等情况,对内厨设备、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强调食堂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7S管理标准,并在注重食品安全和卫生的基础上,不断提高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秦国平就相关工作的开展作出了具体协调和安排,要求相关中心和责任人按照工作需要和日程安排,及时完成各自工作任务,确保服务到位、保障有力、师生满意。

从检查情况来看,后勤保障部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暑期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措施得力,为新学期学校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后勤保障

(图/文  常熟理工学院  陆慧)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