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建章立制】江苏大学:经营服务中心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检查

日期:2017年09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了规范中心各项目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经营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洁及市场品质部人员对中心各部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现场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首先向各项目部管理人员介绍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新版标准改版的目的及主要内容,随后,对照新版的体系要求,对项目部现场管理及各类台账的记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了通报。检查完毕后刘主任要求项目部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改,改进质量管理体系在项目现场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提升甲方及师生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

今后,经营服务中心还将通过重点自查和整改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中心管理体系的规范化,确保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适宜性,切实为中心各项工作质量的提升打下良好基础。



微信平台